United Kingdom

英國

United Kingdom

布萊頓 (Brighton) 城市簡介

布萊頓(Brighton)是一個海濱渡假勝地,也是英國東薩塞克斯郡(East Sussex)布萊頓‧荷福(Brighton and Hove)的最大城市。布萊頓是大布萊頓地區的心臟,也有重要的經濟地位。布萊頓超過一半的土地是石灰岩丘陵,多數都處於南丘國家公園(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)內。


布萊頓有幾個別名,詩人赫拉斯‧史密斯稱其為”The Queen of Watering Places”,現今仍被廣泛使用。最知名的是”London-by-sea”,反映了布萊頓作為倫敦客一日遊的觀光勝地、通勤宿舍和那些想搬出大都市人的理想寶地。



氣候

布萊頓有著溫和的氣候,陽光普照,伴隨著涼爽海風。夏天約12~21°C。冬天約3~10°C。

20160527185314686051.jpg


文化與生活

布萊頓是個流行而且充滿生氣的都市,無論是白天或晚上都有許多活動,在 North Lanes 區有別具特色的服裝店和裝飾品店,是人們逛街閒晃的好去處。在布萊頓可看到許多街頭藝人表演,特別是在夏季,而在酒吧和夜總會全年都可欣賞到現場音樂,例如 Walkabout 酒吧和 Casablanca 夜總會。此外,如果想要多認識這個城市和這裡的居民,有些語言學校會提供學生一些機會,像是參與當地活動、加入志工,還有參加當地的社區活動等。


同時,布萊頓也是一個世界性的「學生城市」,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來此學習,當然海灘對學生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。基本上布萊頓是一個兼容並蓄的城市,學生們主要拜訪布萊頓和荷福這兩個地方。布萊頓面積不大,雖然鄰近倫敦,但治安良好。

20160527185346518873.jpg


教育

布萊頓共有54所院校,其中較著名的有: 薩塞克斯大學(University of Sussex)、布萊頓大學(University of Brighton)。


旅遊

布萊頓長久以來一直是英國的海灘度假勝地,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海灘以及攝政時期風格的建築物,整個城市十分具有特色,某些地方瀰漫著濃厚的波西米亞風格。這個開放、悠閒的城市吸引許多生活緊張忙碌的人來此度假,放鬆心情。學生們在這個年輕、流行而且充滿藝術氣息的都市中學習,通常都會喜歡這裡並留下愉快的回憶。


在布萊頓總是有許多參加不完的活動,這裡全年都有許多慶典和活動,夏天時在沙灘上可以欣賞露天電影和現場音樂表演。著名的布萊頓藝術節在五月舉行,它同時也是英格蘭最大的國際藝術節,總共有超過九百個活動,包括戲劇、喜劇、現代舞和嘉年華遊行,而且當地的藝術家在那個月當中會開放房子供民眾參觀,提供購買作品的機會;六月的時候這裡有趣味的古董車競賽;七月有布萊頓風箏節;九月有 Ace Cafe 聚會的活動,會有約一萬名摩托車騎士聚集在布萊頓的濱海區。知名景點像是布萊頓博物館,裡面有裝飾藝術、新藝術派家具以及超現實主義的繪畫等,還有宮殿碼頭 (Palace Pier )、 遊樂園和異國風情的皇家行宮 (Royal Pavilion)。

20160419143933216732.jpg

2016開幕的British Airways i360可從地面慢慢升高至137公尺,讓你享受360度的絕佳視野!


影片

布萊頓 熱門學校
Brighton

自助家遊學
  • 位於悠遊海岸城市
  • 可體驗傳統英式白人生活
  • 小班制教學, 平均每班10人
  • 融合多元文化的大學城
  • 距離倫敦約45分鐘車程
  • 新穎的教學方式和專業的教師
  • 華人學生少
  • 課後活動豐富
  • 近地鐵站,交通方便
  • 學校設備新穎, 位置相當便利
  • 歐洲學生比例高, 亞洲學生僅5%以下
  • Speaking 特別分班, 可加強口說技巧
選擇自助家?
選擇自助家?
最新、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!
HITO留遊學雜誌
HITO留遊學雜誌
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,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!
Quality English
Quality English
自助家是優質英語(Quality English)學校的合格代辦處
24H海外支援
24H海外支援
最新、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!
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
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
掌握我的未來人生
回上面